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真正的朋友

什么是朋友?



当你认识一个人,



他/她就是你朋友了吗?



老实说,



我已经不知什么是朋友了~



原因?



就是一个不会用大脑的好友。




做了某些东西,让我反感。




却不道歉。




ZZZZZZZZzzzzz....




我跟他说:欠打啊?这样来对我。




他说:来啦!有本事就来。



WTF?




LCLY?





人家好好跟他说 xxx 是不好的。(不是色情的啦)



别再做了。



哪里知道,



不知他是误会还是什么啦~



却在那边 LCLY,



打给我,骂我。 (虽然不知道他说什么。。。因为他讲的话震震地。不清不楚,是在骂我就对啦)



我没什么MOOD听他BLA,BLA,BLA。



就丢下电话,



CONTINUE陪Munyee看怪谈。^^ (好‘胃’哦~)



还蛮好看一下的。HEHE




过后,Kz打过来。



听了,



就没那么的‘赌懒’了。 =)




过去就算了。




他如果硬要生气我, 也是他的Pasal了。 ^^




是他自己傻傻而已。

3 comments:

  1. lolx..r u ok..?
    calm down n tek a deep breath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.. im fine..... jus some silly fren arguement. thx for caring. u see my FB smoking post. tats the pasal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