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开心的工作




哇! 第一吃用华语来写 blog =='''
不错吗~haha
最近~~ 遇到一个中学美女 wa~
心想 :我。。。我好。。。我好想。。。
我好想跟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一起去玩~!haha..lolx..
anyway~ 跟她好久没见了
在MBO遇到她 她居然不认得我 (i really change tat much meh?)


anyway~ 跟她拿电话号码 真是好笑~ 中原之 大家会do la! haha
拿了号码 居然谈了足足 2 weeks~ =="'

when did i bcom so pro in sms.... ^^

anyway~ 有一天,她说要去sabah做些东西 死都不要告诉我,
说是 p&c

what is p&c?

"private & confidential" =='''

walaoeh~ so secretive.... like going on a mission impossible ><

啊你为~(anyway~) 算了咯 人家私人事, 我就别管吧!

then, friend suggest me go work at saturday n sunday.... 1 hour RM 7! woohoo~ untung lor..... but think think xia.... got small test wor~ wan go o not leh?

想了又想~ 结果。。。。

做工咯!拿下experience。。。 见识下 世界。。。 lolx...

反正 tat test is sup sup xui~ lol....

then, today (saturday)


开工咯!

去到 equatarial hotel....sry.. dunno spell.

其中一个我去过最 high class 的hotel.

他**的! 原来是那么cheap的。。。。

平时给那么高的价钱吃buffet

原来给我们的料 worth rm 2 oso can buy de =='''

但是。。。 到了人家的wedding dinner...

哪些食物。。。

OMG!!

真的看起来。。。 好好吃哦! T_T

没法子啦。。。 平时被人serve。。。

现在让我serve回咯!

在那里

我,

因为是新人 被叫去serve outside.... pre-dinner beverage serving...

哇! 好想很sien~

manatau.... ei? quite fun wor...

serve下serve下

居然上了瘾。。。哈哈

不只阿~

遇到一个酒鬼,

根我开赌哦!

说如果 我能一次过喝完 一杯 wisky (kao)

我就能得到RM5 ^^

好财 last time 有喝过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?

RM5 IS MINE!! HAHAHHAHA....

after that, 我就进去帮忙我的老友(kim & kang)

棚菜給人

头头觉得有点闷,

过后遇到几个有趣的家伙

棚菜也变得很有趣了

哈哈哈!

做了整天

才知道

工作是那么的辛苦。

但是哦~ 却很好玩。。。。

虽然是钱难赚。。

但,有这种难忘的experience.... 是无价的!


NOT BAD WAD~

好啦。。。 辛苦了一天。。。 也该要睡了

就temporary 说声

goodnight

(^^,) v : yeah! hehe... byebye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unrelated intro leh~~~
    dnt used 2 chinese then y write in chinese wor..weird~ :p
    u 1na knw d reason..?go view my blog lor..^^
    http://hew-ws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