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'赌 懒‘


b4 i begin... (the body language that we r using = IOI sucks! )

哇劳也~

竟然睡过头, ==

迟到半小时 真是对不起。 ><


第一次

遇到这样 lao kiap 的

4 star hotel.

equatarial hotel..... can say vry good le.... enjoy working.

go to IOI = OMG.

bad 到.... beh tahan o!

makan = wash own plate, no fork n spoon.syrup比白开水还淡。 真离谱!

work = haf to face two cb 的双胞胎。

work oso dun wan to work properly.... 以为新人好欺负,叫我管两桌,自己管一桌。

吊啦!

UNIFORM!!!!!!!!!!!! = ok la... still boleh tahan. XD

after tat... work lo... things r jus like yesterday.

跟顾客 笑笑下。 may i? may i? excuse me>< excuse~~

haf u finish sir? haf u? im sorry sir... we are out of vinegar. oh im sorry, cili padi habis o.... 不好意思, 我马上拿给你。请稍等一下。

这几句话, 可说了整天。==

每当收一样菜。就自动拿汤匙起来吃人家的剩下的菜。

虽然是吃人家的口水,但是 我们就像跟她们在同一桌吃东西,只是不跟他们同时吃而已。 XD

我们的晚餐就这样。。。 省了起来。^^

过后,

就到时候收拾东西。

我们就像在寻宝一样,

可是寻宝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 什么呢?

那就是。。。。

chocolate ^^ XD ...

每一桌的chocolate box都给我们摇了一下。

有的就进pocket, 没有的,就像丢飞镖一样。

东丢一个,西丢一个。

结果搞到满地都是 XD

真过瘾。 lolx.

after that, 就回'你来’. 啊金 他们回了学校后, 就只有我跟司机俩。

谈谈下。 发现司机已经离婚了。

令我该会珍惜我未来的女友。

不让她从我身上受任何的痛苦。

让她开开心心,跟我度过一辈子。

=D

今天,读书读到头晕。== 休息一下。 被leader叫去打dota. wtf?

本来KC & EUZAN 和我都不想玩。

after 去 MCD后, 结果还是玩了一场。

kc,euzan and sam 同一组,

我,jun, leader 一起。

ah sam 头头就给我杀到够够。

到了半场,sam disconnect ==...

打打下,竟然給他们俩反败为胜。

这样, dota 就finish了。 =D

现在呢?

没法子啦~

读书咯!

haiz..... byebye. (^,^")

4 comments:

  1. tis is nt a gud title..lol~
    my job de uni4m nicer thn urs wor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.... like tat oso can o?== lolx...hahaha...
    no choice lor..... the uniform is provide by the hotel de... still can tahan la.. haha
    where u work b4? mana picture? ^^ i wan see o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mwher far frm ur place..
    i dnt tek photo eh tat time..(actually oso ntg special de :P)
    simple is beauty mar~~XP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laoeh... like oso can.... curi curi take photo ma~ its a good memory.. ^^

    ReplyDelete